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 源:承德广播电视台    发表时间:2020-12-09

  12月3日,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经济运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政府关于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特殊重要意义,切实把抓好当前经济运行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咬定青山不放松,真招实举抓落实,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聚焦中央和省市重点任务全面展开“回头看”,对照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6+ 1”联动监督、经责审计、环保督查、扶贫成效考核等发现指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加强督导督查,确保全面高质量整改到位。要咬定目标狠抓经济运行调度,加密调度频次,严格落实措施,实现应统尽统,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冲刺收官,齐心协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大疫大考之年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听取我市关于做好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及国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围绕高质量通过国考这一目标,聚焦省考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查漏补缺,确保全部问题都高标准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主动调高工作标尺,扎实完善每个细节,确保在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听取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巩固成果,保持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强化教育、民政、体育、文旅、文物、林草等部门责任,发挥职能开展好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强对未成年人关心关爱,深入推进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为广大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条件和社会氛围。

  会议学习了《民法典》人格权编,听取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全市信访和综治维稳工作情况、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承德市消防车通道管理办法》《承德市市政消火栓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题活动 更多>>
0.jpg
承德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公益广告.jpg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