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03-26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董云峰)3月2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第十四届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就我市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民生工程、重点领域清理规范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全局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建立同承德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动态信息早知道、责任单位早上手、防控措施早安排,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承德阵地”,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进一步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强化包联,促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实现稳企业、稳市场、稳就业、稳人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紧盯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有效举措,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承德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和《2020年承德市民生工程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困难,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三个收官之年”目标任务。要把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细化实化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考核督导和追责问责,全力推进实施。

  会议听取全市深入开展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综合施策,破解难题,确保完成。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摸底排查,强化宣传培训,切实做到目标任务清、时间步骤清、法律法规政策要求清、底数排查清、工作责任清。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2020年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题活动 更多>>
承德道德典型2.jpg
1.jpg
首页.jpg
文明网链接.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