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志愿服务
世界献血者日|直击活动现场
来 源:承德市中心血站    发表时间:2021-06-15

  值此世界献血者日之际,又逢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承德市中心血站协同承德帝恩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主题的宣传庆祝活动。6月14日清晨,血站大家庭集体出动到达二仙居帝恩珠宝门前开始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全心全意为献血者们服务,向无偿献血的英雄们致敬。

有话要说

  承德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王晓光在活动中致感谢词,代表血站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对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关注、支持和参与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书记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公益活动,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既是每个人崇高品质的体现,也是人类进步、社会文明的标志。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旨在颂扬无偿献血者通过献血改善他人健康,拯救他人生命的奉献行为,特别是鼓励年轻人定期参加献血,为“健康承德、健康家庭”做出贡献。

  活动中,承德帝恩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阳代表公司致辞,他表示积极参加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在此次活动中帝恩珠宝还为当天参与无偿献血的献血者精心准备了小礼品一份。

  热心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王贵山先生在活动中也呼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需要更多的人参加,鼓励更多的人定期献血。

签字墙—表白公益

  上午9点,承德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向市民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无偿献血的基本常识与要求,科普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相关的法律知识。参与活动的现场群众依次在“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的签字墙上签字,表白爱心公益。

  热心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王贵山先生在活动中也呼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需要更多的人参加,鼓励更多的人定期献血。

志愿者徒步行


  无偿献血志愿者们沿市中心南营子大街进行徒步宣传无偿献血。希望用健康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号召更多的人关注无偿献血事业,并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献血知识互动问答

  活动现场,血站工作人员、无偿献血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学生进行无偿献血科普宣传,重点宣传讲解无偿献血挽救他人生命的重要性以及无偿献血对自身的益处。向群众派发各类宣传资料,动员他们积极参与。主持人艾心向参与活动的市民发起提问,是献血知识的互动,也是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向平凡生活的迈进。

热血表达爱


  58岁的程玉山先生已经是第25次献血了,其中包括17次全血,8次机采血小板,总计成功献血14800毫升。他表示,无偿献血是对身体百益而无一弊的,而且在世界献血者日献血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会一直坚持到60岁,争取达成献血30次的目标。

  19岁的无偿献血志愿者赵可盈是一名来自承德医学院的学生,她说自己以后也会成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作为一名学医、懂医的“预备医生”,她比更多人更清楚血液对生命的重要性,希望自己除了用双手还可以用献血的方式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

人生如圆,终点亦是起点。

承德市中心血站大家庭会坚持不懈为无偿献血事业拼搏奋斗,为献血者提供更人性化服务,不断壮大无偿献血者队伍。

最后,感谢承德市帝恩珠宝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每一位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大爱付出。

感谢有你们,

 

  幸得有你们!

主题活动 更多>>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banner_02.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