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组织开展护理礼仪比赛暨礼仪课结课展演活动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4-01-04

  为加快专业特色建设,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礼仪文化,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课融通,赛训结合,提升学生的礼仪修养和人文关怀水平,培养学生文明、诚信的职业情操,带动师生践行礼仪、营造礼仪教育的良好氛围,弘扬新时代有中国特色的礼仪大国传统美德,12月27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组织开展2023年护理礼仪比赛暨礼仪课结课展演活动。护理系全体专兼职教师、辅导员及23级新生参加活动。校团委书记杜海然应邀莅临比赛现场,并做指导。

  本次礼仪比赛由临床护理实训中心牵头承办,初赛由基护教研室礼仪课教师和临床护理实训中心10位评委老师启用OSCE考站评分系统,对2023级护理系14个新生班28支初赛团队综合打分,按成绩择优选取8个班级代表队进入本次决赛。比赛形式和内容完全对接职业礼仪省赛、国赛标准,分为礼仪操和情景剧两个场景,突出礼仪主题,从仪容、姿态、端盘、推车等动作,以及礼仪在临床工作中的护理情景进行精彩演绎。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主任秦博文为活动致辞,她表示,举办礼仪大赛,是护理系的文化品牌特色活动,是护理系新生第一学期必备的动作,是为了让新生感受和感知作为白衣天使的自豪与骄傲,展示白衣天使的青春与风采,同时也是推动文化建设、丰富文化生活、检验教学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并激励护理系学子们,新的一年,不忘学习初心,牢记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的艰巨使命,传承医德和善良、仁爱的白衣天使职业形象,传播南丁格尔内外兼修的精神品质,助推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在护理文化中汲取力量,用力量砥砺前行!

  此次护理礼仪比赛暨礼仪课结课展演的顺利举行,拉开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一年级礼仪大赛,二年级护理技能大赛的帷幕,掀起了人人参赛、人人能赛、人人敢赛的竞赛热潮,为省级、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

主题活动 更多>>
9999.jpg
cc8cb06cac9ab16260062f742bc6608.jpg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banner_02.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