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诚信“移”路相伴 共建幸福社会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3-11-01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以下简称承德移动)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恪守诚信经营理念,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合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2022年企业实力持续增强,服务客户200余万,基站总数超过5900个,5G实现城区连续覆盖和乡镇村热点覆盖,家宽覆盖用户140余万户,千兆宽带实现城区县城全覆盖,贡献税收2900余万元,企业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承德移动公司获得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单位、2021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先进单位、2021年度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等重大通信服务保障任务,赢得社会和客户好评,保留了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诚信责任担当坚决履行

  坚决履行好经济责任。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为重要遵循,持续锻造高品质的网络通信和信息化服务。聚焦承德创新发展战略要求和行业信息化需求,积极投身于公安局“三道防线”、林业局和对讲、应急局工矿商贸企业视频监控等重点领域项目建设,累计投入信息化建设资金超1亿元。

  坚决履行好社会责任。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完成“双控机制”建设,全年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持续深入开展飞线整治攻坚专项工作,2022年度内累计投资700余万元,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生活质量履职尽责。

  坚决履行好央企担当。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单位、进家庭、进乡村”多项志愿服务,组织党员百余人次深入街道和社区,印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1.5万份、反诈宣传单4万份、“四严禁”警示贴5000余份。

  诚信经营理念时刻牢记

  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检验服务工作的最终标准。多渠道收集客户意见建议,举办“总经理接待日”“讲服务故事”“优质服务体验季”等系列活动130余场。打造“移修哥”装维品牌,打造服务质量标杆,规范服务标准流程,开展主动服务超1万次,源头治理网业联动,解决用户投诉申诉的源头侧焦点问题,持续提升网络质量和客户感知。

  开展透明资费一站式服务。在营业厅等显著位置张贴资费公示,明晰收费标准,积极引导客户使用“中国移动APP”等软件,客户自行进行资费选择与匹配,同时可以实时监控费用使用情况,确保明白消费。

  诚信文化建设广泛渗透

  在公司内部深入开展“诚信为本、操守为重、诚信兴业、文明服务”的宣传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通过学习强国APP、中国移动网上大学、公司邮件群组、企业文化展厅、企业信息平台等载体,强化诚信理念锻造,自觉遵守规章制度。

  在公司外部充分借助营业点位,扩大诚信宣传范围。对全区19个自营厅进行规范管理,提升各营业网点诚信宣传力度,按要求向市民发送文明创城公益短信,增强诚信宣传影响力。

  承德移动将继续深入持续开展诚信经营建设,深化诚信品牌建设,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力,依托集团公司资源优势及先进经验,紧密跟随承德建设步伐,在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奋楫扬帆、勇毅前行,为创建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助力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更大力量!

主题活动 更多>>
9999.jpg
cc8cb06cac9ab16260062f742bc6608.jpg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banner_02.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