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承德交警直属大队创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07-21

  7月20日,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大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付钰椋结合今年考评细则和往年测评经验,对近期城区创城工作进详细安排部署,支队直属各大队大队长参会。

  会上指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即将启动,国家文明城市测将随后开始。分析往年测评,存在道路上违法停车,主要交通路口的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人车辆混行、非机动车逆行。主干道的车窗抛物、乱穿马路、违法停车、非机动车机动车逆行、人行道横道机动车未礼让行人等。2020年主城区创建点位包括广仁大街、武烈路、丽正门大街等23条主次干道,南营子大街、二仙居商业街、双滦区滨河大街3条主要商业大街,以及承德大桥路口、行政中心路口等11个主要交通路口。

  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相关安排,市局、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市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也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市文明办的实地模拟测评通报,比如主城区存在主要交通路口行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违法现象,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人车混行、随意变道等行为等逐一进行比照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再次明确各大队要正视测评及模拟测评暴露的问题,提高认识、提振精神,找准问题,鼓足干劲,对标提升,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度,稳步落实。践行“一损俱损、一荣俱荣”的团队精神,建立联勤联动制,以“减法”的形式整治违法。争取在测评前完成所有问题整改,以优异的成绩向支队、向市局、向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题活动 更多>>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pic_01.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