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宽城县召开“三创四建”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 源:宽城广播电视台    发表时间:2020-03-20

  3月17日,我县召开“三创四建”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谷宏健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县长张成、市第十督查服务组组长王小卫、县领导孙成伟、王景强、王猛、王彦明、关利强、杨瑞欣、叶支武、刘长清、苏艳华、白景军、李满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九个专项推进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谷宏健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三创四建”活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各项重点工作的有力抓手,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既定部署抓实落地。

  谷宏健指出:要明确任务、细致谋划,一以贯之推动“三创四建”活动深入开展,各专项推进组要按照我县《实施方案》要求,抽调精干力量,对照各自职责,细化工作方案,制定详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逐项明确工作举措、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三城同创”;专班推进特色主导产业发展,不断发展壮大县域“1+2”特色主导产业,推动形成现代化产业体系;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统筹推进精美县城、特色乡镇、美丽乡村建设,着力建设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

  谷宏健要求:要强化责任、完善机制,确保“三创四建”活动取得实际成效,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理清思路举措,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常态化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创建,各位县处级领导要对分管联系的乡镇和部门的创建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加强督导调度,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创建目标清单化、战略任务项目化、创建责任明细化,全力推动创建深入开展。要强化合力,以更优的制度支撑创建,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党委政府统一领导、活动办统筹协调、职能部门各负其责、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协调联动,拧成一股绳,合力推进创建工作。要广泛宣传,加强督办,以更浓的氛围、更实的作风狠抓创建,确保“三创四建”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政府县长张成、市第十督查服务组组长王小卫也就“三创四建”活动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主题活动 更多>>
1.jpg
f6de184de1f109750ed5d316c3bbd324_meitu_1.jpg
首页.jpg
文明网链接.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