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播报
承德市总工会与港湾社区联合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社区宣讲活动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1-12-16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将全会精神宣传贯彻与新时代结对帮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化结对帮建工作内涵,让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民心。12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与结对帮建港湾社区联合组织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社区宣讲活动成功举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司志通同志进行了宣讲,并向社区党员发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等书籍。

  司志通向社区居民分七个部分集中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讲了10个明确和10个坚持。阐述了六中全会《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讲解接天线接地气,深入浅出,讲清了道理,坚定了社区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司志通表示,即将过去的一年,市总工会与港湾社区结成帮建对子,在帮建和创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有来之不易的成绩。今后,市总工会要把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结对帮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加大帮建力度,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打造绿色美丽和谐社区,打造结对帮建社区品牌。

  聆听宣讲后,一位居民说:司主席讲得通俗明白,愿意听,听得懂,给居民办了实事,这样的课,我希望多讲。

  港湾社区工作者王雪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社区方方面面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社区建设向好发展。

主题活动 更多>>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banner_02.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