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播报
丰宁慈善总会理事慷慨解囊支援抗击疫情 传播公益慈善正能量
来 源:丰宁手机台    发表时间:2020-02-24

  新年伊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县慈善总会及时与省、市慈善会沟通联系,各位理事和理事单位慷慨解囊,通过各种渠道向武汉市火神山医院、黄梅县红十字会以及我县红十字会、医院、公安、各一线检查防疫站点捐款捐物合款466.5万元。

  

  慈善总会会长、顺达集团董事长王福国带头为战斗在一线的市、县医护人员、防控检查人员、公安干警捐赠防疫物资、食品等价值50多万元。

  

  鑫源矿业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炫靓集团有限公司捐款物50万元;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维乐夫”菊苣产品价值50万元。

  

  驸马山庄集团乐拓牧业有限公司为各检查站点捐赠鸡蛋和羊肉的同时,每天出三辆车为全县的镇、乡、村派送生活物品,以低于市场价格直接送到百姓家中,折合人民币35万元。

  

  九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捐助价值20万元的物资;县慈善总会副会长、丰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志龙捐助10万元的物资,天鸿房地产开发公司捐款10万元;信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款5.7万元;建宁燃气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和顺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款4.6万元;万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4万元物资;金地满城房地产公司为支援武汉的4名医护人员的家中捐款4万元;宏森木业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水神矿泉饮料有限公司捐款物3万元;宝儒汽车修理厂捐款2.2万元;永康和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捐物品2万元;砼磊房地产有限公司捐款0.4万元;丰泰隆达公司组织本商会捐款3.6万元。还有许多理事通过不同形式捐款捐物。

  企业家们的善行义举,为一线和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提供了物质上的支援和精神上的鼓舞,充分体现了慈善博爱、善举无私的精神。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网链接.jpg
首页图杯.jpg
首页标题.jpg
链接图.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