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未成年人 > 工作动态
未成年人 | 丰宁妇联开展“阳光成长心里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4-01-03

  为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巾帼志愿关爱行动持续广泛深入开展,丰宁满族自治县妇联联合金色童园幼儿园在元旦之际举行幸福摊“玩”,“义”起行动——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走进校园系列活动。

  县妇联主席康振华表示,爱是需要表达的、爱是需要传递的、爱是需要行动的。举行这样的活动意义重大,一是弘扬爱心精神,培养孩子乐于奉献、关心他人的良好道德品质;二是让孩子在义卖活动中体验亲子互动,领略生活的魅力;三是有利于县妇联持续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良好有序开展,不断创新推动工作措施,提升家庭服务水平促进和人口素质提升,营造文明社会环境,全面推进丰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县妇联“宁和”家事讲师团号召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弘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积极参加义卖,用胸怀博爱之心,传递友善关怀,让敬孺之河川流不息,让爱心之树四季常青。  活动现场,老师们精心布置、装饰义卖会场,小朋友们亲手编织的围巾、篮筐、装饰品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现场到处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参加活动的热情。大家分工明确,每个义卖点的“售货员”使出浑身解数推销自己的物品,家长和老师们纷纷前来捧场,在各义卖点前驻足,用实际行动支持爱心义卖活动。

  此次健康教育活动借助爱心义卖的环节,深化了“爱心敲门 情暖万家”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行动。活动特别邀请了爱心协会会长孙福萍,她将亲手编织的精美手工艺品捐赠出来用于义卖,传递了爱心,也感染了在场的爸爸妈妈。大家踊跃参与到活动之中,共计收集善款2000元,用于救助困境儿童,让儿童感受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义卖的同时,老师们还向小朋友及家长们宣传爱心义卖的目的和意义,促进孩子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

  县妇联“宁和”家事讲师团以“六和”品牌创建为中心目标,开展“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走进校园系列活动。县妇联联合教体局来到金色童园幼儿园,以亲子园游会的形式,借助益智游戏和爱心义卖环节,潜移默化感染孩子和家长们奉献爱心,关注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收到家长一致好评。今后,县妇联将继续深入开展系列活动,努力开创丰宁县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

主题活动 更多>>
9999.jpg
cc8cb06cac9ab16260062f742bc6608.jpg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banner_02.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