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地方传真 > 承德县
承德市离退休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到承德县宣讲
来 源:承德县委组织部    发表时间:2023-04-13

  承德新闻网讯(记者 胥树民)近日,承德市离退休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到承德县进行宣讲,持续推动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报告由承德市离退休干部宣讲团成员、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袁树森作专题宣讲,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倪进能主持宣讲报告会。来自18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6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袁树森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和主要任务等方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明晰了省、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以及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为大家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在承德的美好图景。明确了全党全国总目标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抓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科教人才、全面依法治国、国家安全八大方面。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号召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整场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语言生动、深入透彻,为广大离退休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厘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与会老同志认真聆听报告,记录学习笔记,大家纷纷表示,听完报告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决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在建设现代化承德县场景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题活动 更多>>
1680081080120.jpg
1111111111111111.jpg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banner_02.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