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周仲明赴兴隆县、承德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1-12

  1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赴兴隆县、承德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宁金龙,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检查。

  周仲明来到兴隆县公安局六道河检查站和承德县公安局鞍匠检查站,看望问候一线公安、医护等值班值守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周仲明指出,广大一线值班值守人员,战风雪、斗严寒,舍小家、顾大家,敬业奉献、忠诚担当,值得尊敬。六道河检查站、鞍匠检查站是我市进京的重要通道,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危机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筑牢“三道防线”,当好首都“护城河”。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值班值守,加密人和物排查频次,特别要充分发挥智慧安检设备优势,准确细致做好排查登记,确保登记检测不落一人一车。要严格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供贴心服务,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工作,按规定劝返、放行,维护秩序、方便生产生活。要加强与北京方面警务对接,落实好联防联控机制,坚决阻断疫情传输渠道。要加强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安排好轮岗倒班,确保一线人员生命健康安全,确保一线人员保持旺盛工作精力。

  周仲明先后来到兴隆县北营房镇煤岭沟村,承德县东小白旗乡槽碾沟村、鞍匠镇下旗村看望村口执勤人员,检查村组疫情防控工作,询问返乡人员登记、健康码核验、核酸检测情况。他指出,农村情况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广泛发动群众,群防群治,织密防控网络,守好承德阵地,确保万无一失。要用好党员流动岗,发挥小组长、网格员、村民代表作用,做好人员出入台账,严格管控人员流动。要深入细致做好村民工作,本着“红事从缓、白事从简”原则,减少串门,严格控制亲友聚餐人数,坚决杜绝多人员聚集。

  兴隆县、承德县、市卫健委、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或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主题活动 更多>>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zhongqiu_01.jpg
bjt.jpg
0.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