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常丽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 源:承德广播电视台    发表时间:2021-01-05

  1月3日,市长常丽虹赴承德南站、普宁机场、火车站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阵以待,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承德阵地,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副市长刘宏伟参加检查。

  常丽虹一行实地踏查了旅客进出通道和临时隔离点,详细检查各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常丽虹指出,要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形势变化,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以战时状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常丽虹强调,要突出高铁站、火车站、机场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健全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严把疫情入口关。要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来承返承人员,充分运用大数据、电子围栏等信息化手段,全面排查、精准锁定、及时管控,筑牢安全防线。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冷链食品管控,严格冷链和非冷链物品管控,落实落细全链条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风险。

  常丽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困难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以万全之措施应对万一之可能。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主题活动 更多>>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zhongqiu_01.jpg
bjt.jpg
0.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