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12-29

  12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及近期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研究讨论了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相关事宜,会议决定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于12月29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书记、省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国内国际形势,明确提出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八项重点任务,为我们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明年全省经济工作作出系统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要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好明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巩固来自不易的良好局面。要持续强化“三道防线”,坚决当好首都“护城河”。要筑牢外防输入“防护墙”,做好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承返承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坚决防止输入性病例产生。要织密常态化排查检测网,突出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全面消除隐患。要严把冷链食品安全关,对仓储运输、生产加工、经营销售各环节实行闭环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要求,规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省“两委”换届领导小组会议、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我市相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题活动 更多>>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zhongqiu_01.jpg
bjt.jpg
0.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