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11-03

  10月29日,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第六十四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经济运行、金融扶贫、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等事项。

  会议听取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后两个月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全面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继续强化“1+ 6”、会商会诊等工作机制,一个指标一个指标算账,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分析,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集中发力、抢抓进度。要抓好省市民生工程扫尾,确保如期兑现民生承诺。

  会议听取全市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金融扶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扶贫小额信贷“百日会战”攻坚战,周密安排部署,及时解决问题,进一步促进扶贫小额信贷增量提升。要强化信贷风险防控,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贷款风险。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确保金融扶贫整体成效,确保在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进入“好”的行列。

  会议听取全市交通运输(民航、铁路、邮政、水上)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安全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履职尽责的担当抓安全,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按照“无缝隙、零死角、全覆盖”要求,对重点环节、关键部位开展常态化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坚决彻底整改到位。要落实落细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细化实化举措,增强工作合力,确保整治行动有力有序推进,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安全保障。

  会议学习了《民法典》物权编,研究并原则通过《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若干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题活动 更多>>
0.jpg
承德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公益广告.jpg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