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常丽虹赴承德县、兴隆县督导调研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10-27

常丽虹赴承德县、兴隆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加油干全力以赴抓落实 确保如期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张丽莉)10月26日,市长常丽虹赴承德县、兴隆县就脱贫攻坚、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洁净煤取暖、冬季森林草原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常丽虹先后检查调研了承德县刘杖子乡北台村易地扶贫搬迁“两区同建”、金菇菌业资产收益扶贫项目、东小白旗乡榆树底村洁净煤取暖工作以及兴隆县上石洞乡上石洞村洁净煤取暖工作、壮大村集体产业扶贫项目,并沿途检查护林防火工作。每到一地,常丽虹都认真听取汇报,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和产业扶贫情况。常丽虹还深入到榆树底村、上石洞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悉心询问家庭、身体状况和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政策,全力做好后续帮扶工作。

  常丽虹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是“三个收官”之年,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切实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重大政治之责、发展之责、民生之责,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常丽虹强调,产业扶贫是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工程。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清晰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持续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规模化发展,促进三产融合,延长产业链条,全力提升扶贫产业质量和效益,以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就业、实现稳定增收。

  就做好洁净煤取暖工作,常丽虹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洁净煤取暖工作,保供应、保煤源、保质量、保配送,切实做好炉具安全使用、报警器安装等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群众清洁、安全、温暖过冬。调研中,常丽虹还就做好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发改委、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承德县、兴隆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题活动 更多>>
承德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公益广告.jpg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