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市委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评议会议
来 源:和合承德网    发表时间:2020-09-29

周仲明在市委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评议会议上强调

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 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

常丽虹讲话 韩福才刘文勤出席

  (记者郎宝生)9月26日上午,市委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评议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承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周仲明强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常丽虹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福才、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文勤出席。市委常委、承德军分区政委刘卫平讲评全市党管武装工作,部署下一步党管武装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加强新时代基层人民武装工作的若干措施》。

  周仲明指出,要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定力,坚决筑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要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党管武装制度,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周仲明强调,要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积极推进党管武装工作提质增效。增强备战打仗意识,坚决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拱卫首都安全。提高备战打仗能力,推进各项改革,提升处置能力水平。强化备战打仗保障,为部队战斗力提升提供健全支撑。

  周仲明强调,要发挥双拥共建优良传统,续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不断深化双拥共建、深化军民融合、深化重点难点问题解决,把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助推强军兴军的强大力量。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化认识,亲力亲为,严明责任,加快推进,以工作实效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常丽虹强调,要坚定不移树牢习近平强军思想统领地位,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坚定不移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增强责任和忧患意识,聚焦“能打仗、打胜仗”全面提升国防动员水平。要坚定不移深化军民融合发展,科学规划编制军民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加快军地双向转化,力促军民融合产业向高端高质、特色集约方向发展。要坚定不移强化双拥共建,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加快“智慧拥军”平台建设,切实解决官兵后顾之忧。

  会上,各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市委常委、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承德军分区党委常委、驻市区部队主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题活动 更多>>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