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09-15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落实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董云峰)9月1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乡亲们的回信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我市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这些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府党组及各位成员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健康承德”。要坚定不移扛起“两区”建设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当好首都政治和生态“护城河”。要加快推动以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引领的全方位创新,为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森林草原防火、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后几个月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大干100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盯住三季度和年底两个重要时间节点,持续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全力抓好企业帮扶、项目投资、扩大消费、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民生工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深入谋划明年和“十四五”发展,谋划好“十四五”重大政策、重大改革开放举措、重大工程项目“三个重大”事项,力争更多项目、政策纳入国家和省盘子。要强化责任落实,对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加强督查考核,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主题活动 更多>>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