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常丽虹赴隆化县调研政府服务企业工作
来 源:和合承德网    发表时间:2020-09-14

  强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不断提升广大市场主体满意度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董云峰)9月12日,市长常丽虹赴隆化县就政府服务企业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政府服务企业工作,不断提升广大企业和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市领导崔万峰、陆文龙参加调研。

  常丽虹一行先后来到泰山石膏承德有限公司、承德隆泉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梵纳瑞进出口商贸有限公司、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和嘉禧顺养老护理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驻企服务代表深入交流。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隆化县“政府工作服务站”全覆盖推进情况的汇报,与相关企业和驻企服务代表进行座谈,并就做好政府服务企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常丽虹在讲话中对隆化县在政府工作服务站和驻企服务代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千方百计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在关键时刻为企业纾困解难,努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隆化县要在推进政府工作服务站全覆盖上走在前,当好全市的示范和样板。

  常丽虹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在年底前实现中小微企业驻企服务代表全覆盖,实现面对面、零距离服务,让政府工作服务站成为政府和企业的“连心桥”,让驻企服务代表成为企业的“贴心人”,真正为企业诚心诚意办事、实实在在办事、不遗余力办事。要建立健全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按照务实、高效、便捷、满意的要求,深入探索完善“驻企服务代表+行业+区域+小组长”等行之有效的服务模式。要适度扩大服务范围,立足企业多方面需求,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者、困难问题的帮办者、企业信息的传递者、企业发展的引导者、市场开拓的穿针引线者和依法合规经营的监督者”,努力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和水平。要建立稳定高素质队伍,在完善管理方式、抓好人员抽调、加强能力培训、建立激励机制、构建亲清关系等方面下功夫,以更强的力量、更好的作风为企业提供有效服务。

  常丽虹还就做好经济运行、项目投资、脱贫攻坚、民生工程、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隆化县政府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题活动 更多>>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