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9-09

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

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等出席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郎宝生)9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

  市领导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等出席,董正国、刘卫平、张华、宁金龙、陆文龙交流发言。

  周仲明指出,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五个必须”“五个绝不答应”的深刻内涵和坚定决心,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方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凝聚起强大的爱国情怀和民族力量。

  周仲明强调,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必须坚持越是艰险越向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再展身手、再立新功。要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在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建功立业,在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的第一线大展身手,在改善民生、维护和谐的新长征路上再创新业绩。

  周仲明强调,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必须坚持继承光荣传统和人民至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时刻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周仲明强调,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必须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圆中国梦。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引导社会各界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投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主战场。

  周仲明强调,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必须勇于自我革新,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委常委,省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市政府党员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协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关键词: 学习,会议,中心,理论

主题活动 更多>>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