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周仲明与中国移动河北有限公司领导会谈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9-08

  9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殿锋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市长崔万峰参加会谈。

  周仲明代表承德市委、市政府向刘殿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周仲明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的优良业绩、优质服务和对社会的突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广泛认可。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京津冀西北部生态支撑区,是塞罕坝精神发祥地,一年四季景色优美如画,“承德山水”“承德好礼”品牌享誉京津。

  周仲明表示,承德作为国家绿色大数据中心、京津冀大数据走廊上的核心支撑城市,地质结构稳定、水资源丰沛、清洁能源富集,特别是京沈高铁将于年底全线通车,正式进入高铁时代,发展大数据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与承德进一步加深合作,持续加大5G建设投入,建立沟通协作专属通道,加快推进5G新基建建设、产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区块链技术应用,进一步推动5G产业深层次和高水平融合创新。突出“避暑山庄网上游”主题推广和“承德山水”“承德好礼”品牌宣传,全面提升承德数字经济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为承德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承德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高效的服务、创造最优良的环境,主动做好对接服务,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实施。

  刘殿锋简要介绍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在承德业务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战略谋划。他表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5G时代发展机遇,大力推进5G基站建设,以承德市为试点,聚焦旅游领域、山水集团绿色产品,规模推广“连接+应用+权益”融合产品,用5G新应用助推承德高质量绿色发展。在进一步加深合作,做好5G网络建设的同时,联合垂直行业的优质合作伙伴,探索5G在行业领域中的融合应用,通过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式,赋能产业融合,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主题活动 更多>>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