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 源:和合承德网    发表时间:2020-09-02

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8月3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传达学习许勤省长在承调研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应对风险挑战,立足新起点实现“十四五”时期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高质量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我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发展第一要务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守目标不动摇,突出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调度、经济增长、脱贫攻坚、重大事项和重点突破、民生改善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努力,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凝聚起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许勤省长在承调研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统筹阶段性任务和长期性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近期有成效、长远有提升,持续推进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格督查,强化明察暗访和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真正见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题活动 更多>>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