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承德市长常丽虹赴承德高新区、双桥区就教育民心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07-29

  7月27日,市长常丽虹赴承德高新区、双桥区就教育民心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每项民心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常丽虹一行深入到承德高新区冯营子中学、上板城镇西大庙小学和双桥区卉原中学、石洞子沟小学项目施工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一再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压实责任,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和安全,努力提升教育办学软硬件水平。

  常丽虹指出,民心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实施好民心工程特别是教育民心工程,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民心工程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不讲客观、不讲困难、不讲理由,千方百计开拓思路、创新办法、务实举措,真心实意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常丽虹强调,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交账”意识,针对已完工的民心工程迅速开展“回头看”,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坚决彻底落实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未完工的民心工程要抢抓施工黄金期,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做到保施工进度、保施工质量、保施工安全和广大师生安全、保周边环境不受影响,把好事办好办实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常丽虹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加强调度,加快推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兑现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要严格督导考核,真督实查、严督严查,严肃追责问责。

主题活动 更多>>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