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复工复产调研河北工作组到承德市调研指导
来 源:和合承德网    发表时间:2020-03-18

  常丽虹出席座谈会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董云峰)3月17日,复工复产调研河北工作组第三组组长、国家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副特派员吕建伟率队到我市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与我市进行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出席座谈会并作汇报,市领导吴清海、崔万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工作组听取我市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并与我市企业、农户和种菜大户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扶贫工厂(车间)、春季农业生产、农民工和贫困劳动力就业、农户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询问需要支持协调的事项,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吕建伟对承德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来承调研的目的、重点及有关要求。他表示,调研工作组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复工复产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反映和指导帮助承德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常丽虹汇报了承德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她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承德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两不误、双胜利,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效。常丽虹表示,在调研工作组的有力指导下,我市将继续毫不放松地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好疫情防控的“承德阵地”,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全力推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统筹做好脱贫巩固提升、农业产业扶贫、农民工返岗就业和春耕备播生产等工作,为圆满完成“三个收官之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在承期间,调研工作组一行还深入到隆化县中关镇北铺子村大樱桃种植基地、荒地乡东村手工业扶贫工厂就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主题活动 更多>>
首页.jpg
文明网链接.jpg
首页图杯.jpg
首页标题.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