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刘文勤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为助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来 源:和合承德网    发表时间:2020-03-16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李亚冰,通讯员王修明)3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文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清海,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柴山、关继高、王利华、信祥、董旭明、孙林、单化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武汉视察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市政协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文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贯彻省委、市委会议精神要求,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建言资政,突出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科技扶贫、健康扶贫、消费扶贫,紧盯健全落实防止返贫致贫机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在政协落地落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深入扎实推进“四引四帮”活动,推动全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开展“八帮五送”活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加油,为乡村振兴助力。要广泛凝聚共识力量,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政协委员作用,持之以恒凝聚决战决胜的共识,汇聚决战决胜的力量,促进形成整体合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引导动员全市政协委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做好政协机关帮扶工作,做好迎接国检抽查核查和下半年国家扶贫开发普查工作。

  刘文勤强调,要明晰履职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政协力量。要注重团结协作联动,发挥政协整体优势效能,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发挥党派团体作用,打造特色亮点。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主题活动 更多>>
首页.jpg
文明网链接.jpg
首页图杯.jpg
首页标题.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