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承德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来 源:和合承德网    发表时间:2020-02-12

  补短板强弱项以强有力的举措和优良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仲明讲话常丽虹安国富等出席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郎宝生)2月11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仲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丽虹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继续保持战时状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可掉以轻心。要补短板、强弱项,以强有力的举措和优良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阻断疫情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要持续深入细致排查,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强化“三无”小区排查,向排查薄弱环节倾斜力量。要强化大数据排查,综合用足用好信息技术,提高准确度和工作效率。要发动群众,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切实做到底账清、数据准、责任明。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面临的新情况和省市委提出的新要求,抓好八个“回头看”。机关事业单位上班、企业复工复产、商业开市、公共服务开始运营,各类人员返岗,给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情况更复杂,任务更艰巨。要持续守好村居出入口,持续做好道路交通检查站“两查一登记”,防输入、防扩散。认真做好机关单位、企业、商超、公交从业人员管控和场所通风消毒。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支援湖北医疗队医务人员、定点医院和疾控中心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及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生活、安全、人文关怀都要保障到位。

  会议要求,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抓好企业复产和项目开工,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市领导安国富、武力斌、李晋宇、杨培苏、郭士刚、刘宏伟、崔万峰,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设分会场。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网链接.jpg
首页图杯.jpg
首页标题.jpg
链接图.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