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承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来 源:和合承德网    发表时间:2020-02-10

  坚定信心持续巩固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成果创新方式方法落实防控举措防输入防扩散 

  周仲明主持会议常丽虹安国富等出席会议 

  2月9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丽虹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严格落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16条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和2月8日晚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各小组沟通了情况,听取了物资保障情况汇报。市领导讲意见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我市疫情形势保持总体稳定,这是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结果,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的结果。全市排查、隔离、监测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得到了很好落实,感染者救治科学规范有效。要持续用力,做实基础工作,保持信息畅通,互相学习借鉴,不折不扣落实工作指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针对“两个重点”“三个高峰”,全力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要深入抓好社区、农村两个排查重点,充分做好机关事业单位上班、企业复工、学生上学人员高峰期的排查管控,守土有责,防输入、防扩散。落实排查台账动态管理机制,确保排查数据真实、准确、及时,确保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效果。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确诊人员救治、疑似人员检验确诊、发热人员科学认定“三个关口前移”,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要落实核酸检测全覆盖,进一步扩大检测面,确保万无一失。要全力组织医疗救治,压实责任,严格诊疗规范,落实专家远程会诊,早治愈早出院。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物资储备。要认清医用物资仍然紧张这一基本事实,继续加大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用品和测温枪等仪器设备的采购、调配力度。要科学用好防护物资,根据实际需要申报和使用,严禁造成资源浪费。

  市领导安国富、武力斌、李晋宇、刘新宇、苏铁成、杨培苏、杨春武、刘宏伟、宁金龙、崔万峰,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郎宝生)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网链接.jpg
首页图杯.jpg
首页标题.jpg
链接图.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