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来 源:和合承德网    发表时间:2020-02-08

    强化战时状态 深化排查工作 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周仲明主持会议 常丽虹安国富等出席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马国臣)2月6日下午,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丽虹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调度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深入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强化战时状态、战时作为、战时担当。排查工作要再深入。要建档立卡,落实责任建台账,严密排查“四类”人员,进行分类集中收治隔离,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防控责任要再落实。疫情防控要落实责任到人,既要党员干部带头防控,也要发动志愿者参与防控,做到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入户“敲门”大排查要压实包联责任,要利用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加大对车站、高速路口、公共场所、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社区、村庄等各关口及重点部位来承人员的排查、防控和管理力度,防输入、防扩散。防线排查要再强化。要筑牢“三道防线”,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建设,加大组织保障力度,加强党的领导,配足配好防控工作人员,抓好防控队伍建设。要继续围绕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落地抓好大督查工作。要高度重视心理干预工作,全力搞好救治工作。要招募政治性强、业务素质高的心理健康指导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队伍中来,加大对特殊人群以及一线防控人员的心理疏导工作。监测力度要再加大。全市上下要加大对流动人员调查、排查力度,做到依法、科学、有序防控,一个不漏地做好流调工作。物资调配机制要再完善。要支持动员市内防控物资企业加大防控物资的生产,同时要想方设法调拨更多的防控物资,确保防控工作正常进行。社会稳控力度要再加强。要依法严查、严防、严肃处理哄抬物价、造谣、传谣等违法行为。宣传舆论要再给力。要加强社情、舆情的监控力度,大张旗鼓做好典型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回应社会关切。要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同步做好扶贫攻坚、生态环保、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

  市领导安国富、武力斌、李晋宇、刘新宇、吴清海、苏铁成、杨培苏、杨春武、刘宏伟、宁金龙、崔万峰,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网链接.jpg
首页图杯.jpg
首页标题.jpg
链接图.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