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周仲明常丽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 源:和合承德网    发表时间:2020-02-08

  2月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深入高速路口、社区、市卫健委机关等重点部位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值守人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把好关口,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指令,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钢铁防线。市领导郭士刚、刘宏伟、宁金龙,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活动。

  周仲明、常丽虹先后来到京承高速承德南出口和承朝高速双峰寺出口,了解来承车辆和人员基本情况,检查“两查一登记”落实情况。周仲明指出,由公安交警、卫生防疫人员及交通、住建、城管等多部门干部职工组成的工作小组坚守在重要路口,检查登记来往承德车辆及人员,为阻断疫情传染源提供了重要保障。承德冬季天气寒冷,工作条件艰苦,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细、深、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要坚持一盘棋思想,时刻保持战时状态,服从调动、听从指挥,立足岗位、多作贡献,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高新区滨河社区外“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的宣传条幅时刻提醒着社区居民,双桥区中兴路社区门口的小喇叭循环播放着疫情防控工作公告。周仲明、常丽虹仔细查看社区四级包联台账和“三包一”档案,嘱咐工作人员要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周仲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指挥部指令,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畅通信息,认真落实“三包一”管理机制。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抗击疫情党旗红”。要广泛发动群众,充分组织各类志愿者参加村居疫情防控工作,看好门、管好人,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最后,周仲明、常丽虹来到市卫健委机关看望慰问卫健系统人员,并通过他们转达对远赴武汉医疗队的问候。在这里,周仲明、常丽虹通过市远程医疗服务平台慰问市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并与市防控疫情医疗专家组进行座谈。周仲明强调,生命重于泰山,要坚持人民至上,科学救治,认真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要加强专家会诊,坚持精准施策,早治愈早出院。要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严防交叉感染。

  市政府秘书长,双桥区、高新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记者郎宝生)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网链接.jpg
首页图杯.jpg
首页标题.jpg
链接图.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