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重要活动 > 领导活动
周仲明常丽虹致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 源:和合承德网    发表时间:2020-02-08

   战斗在全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

  大家辛苦了!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合力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同志们舍弃新春佳节与亲友的团聚,以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逆行而上、阻击疫情,以无私奉献精神共同织密筑牢“健康承德”安全防控网。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负人民重托,义无反顾、挺身而出,战斗在检测、救治最前沿,视病房、隔离点如战场,视患者为朋友和亲人,你们的医者仁心给病人和隔离人员带来了温暖、勇气和希望。广大公安、交通运输、应急管理、市场监管、农业农村、新闻宣传、排查防控、督导督查等战线和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村居社区等基层的同志们坚守一线、昼夜奋战,为全市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提供了强大支撑,铸就了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你们冲锋陷阵、无论生死的勇毅果敢激励着全市380万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疫情。我们代表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同志们以及广大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我们在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分肆虐,百姓就多一份安康。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敬业奉献、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把担当体现在每个环节,用每一位同志的辛勤汗水换取全市人民的幸福安康。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共产党员要争先锋、作表率、冲在前,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也希望同志们在紧张繁忙工作的同时,注重自身安全防护,有大家的健康才有全市人民的平安。

  疾风知劲草,灾难显担当。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并肩,共同筑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祝福每一位同志和你们的家人!

  祝福承德380万人民!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承德市委书记 周仲明 

                                                         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 常丽虹 

                                                         2020年2月5日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网链接.jpg
首页图杯.jpg
首页标题.jpg
链接图.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