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志愿服务
承德市委党史研究室牵头组织开展 “军地手拉手、义诊过新年”大型义诊活动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1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总要求,发扬军爱民,民拥军优良传统。12月15日上午,承德市委党史研究室牵头组织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第九八一医院,在双桥区水泉沟村开展以“军地手拉手、义诊过新年”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药品和抗疫物资,将健康送到百姓家门口,受到当地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战勤部办公室上校主任李勇波、第九八一医院上校院长文学、中校处长卢黎明带领,心血管内科主任李东升、肾脏病科主任贺发贵、内分泌科主治医师郑艳宇、骨关节与运动医学科主任刘志强、中医康复科主任谢博多、普通外科副主任医师赵学勤的专家组以及其他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前来就诊的村民接踵而至、络绎不绝,自发的排好队在相关专家处等候就诊,工作人员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现场进行健康咨询解答,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有明确诊断病人按病情需要赠送药品,并为水泉沟村赠送价值2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和药品。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海涛,双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力强到活动现场对参加义诊活动的专家和群众进行了看望和亲切的问候。杨海涛介绍,水泉沟“万人坑”是国内最大的单体“万人坑”,是日军侵华的罪证,四万余名抗日英烈和罹难同胞长眠自于此。几十年来,水泉沟村的三代党员和村民们自愿义务维护水泉沟“万人坑”遗址,市委党史研究室牵头组织开展此次义诊活动,是为奖励与感谢水泉沟村村民这些年来为死难烈士和同胞默默坚守与无私奉献。

  此次联合义诊活动为村民们提供了更便捷的诊疗服务,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不仅让村民们正确认识了自己的健康状况,还提高了他们的健康保健意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关键抓手,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题活动 更多>>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banner_02.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