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志愿服务
“祖国,我想对你说”——承德市委宣传部开展迎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暨志愿服务活动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09-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激励和引领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26日,承德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到滦平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志愿服务活动。

“祖国,我想对你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机关全体干部到滦平县古城川村开展“祖国,我想对你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是以预备党员履行入党宣誓程序为契机,对新老党员进行的一次再教育,促进新老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强同志致辞,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之后,老党员代表为预备党员佩带党徽、赠送党员学习读本,并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强致辞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宣誓仪式后,3名机关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切感受到肩负的责任,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时刻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更加积极主动,自觉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锐意改革的践行者和新时代的楷模。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3名优秀机关干部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机关全体干部合唱《歌唱祖国》

  参观《最美乡村》拍摄取景地

  主题活动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电视剧《最美乡村》的拍摄取景地,更加深刻地了解到电视剧《最美乡村》的拍摄背景,感受到脱贫攻坚一线奋斗者的感人故事,体会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领略到新时代美丽农村的乡情乡韵乡愁。

赴金山岭长城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全体机关干部到金山岭长城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发放《承德市文明旅游常识》手册,宣传文明旅游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机关干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章党规,发挥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履职意识和进取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生态强市 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活动 更多>>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