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宣传信息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集中展演活动在双滦举行
来 源:和合承德网    发表时间:2020-09-25

  9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面小康奋斗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集中展演活动在双滦区融媒体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以“线上”“云端”为主要形式,通过深入挖掘各行各业平凡人的不平凡事迹,生动展现社会各界在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汇聚精神力量。

  宣讲现场,来自各县(市、区)、各行业的19名宣讲员饱含深情地分享了自己或身边人的感人事迹和生动故事。有敬佑生命、毫无畏惧、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支援湖北医疗队医生,用实际行动传递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有驻村帮扶、用真情带领乡亲们走上脱贫致富道路的驻村第一书记,用美好的青春诠释初心和使命;有心系贫困群众、守护道路通行安全的交通警察,践行着人民警察保护人民、让人民安居乐业的誓言;有默默奉献、扎根泥土传授科技的“土专家”,用汗水把个人价值揉进贫困群众的幸福里,让百姓土里刨金奔小康……宣讲者用真诚质朴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365百姓故事汇”已经持续开展了6年,活动始终把话筒交给群众、将舞台留给百姓,弘扬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已经发展成基层群众宣讲的品牌活动。6年来,我市涌现出一大批国家、省市级优秀宣讲员,通过宣讲自己和身边人的平凡故事,抒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国情怀,激发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拼搏奋进的热情和斗志。(记者林海娇,通讯员周慧悦)

主题活动 更多>>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