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宣传信息
免费!对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爱无法用金钱来衡量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03-31

  你们去战斗我们来“请客”

  免费!对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爱无法用金钱来衡量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李莹)连日来,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陆续返承,市民们对这些英雄的承德儿女充满了敬畏和感激,一些商家和爱心人士纷纷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向他们致敬,从餐饮、婚庆、汽修、美发、艺术培训到乘坐出租车、水电维修,都将免费为他们提供服务。

  “我们愿意为所有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适龄子女提供全年任意课程(有效期2年)。”智翔机器人创客中心创始人郭相强一直关注着医务人员的近况,同时,他还为在社区、街道、承德定点医院医护人员等所有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子女赠送课程和全年免费亲子定向越野活动,目前已有70多人领取了这项福利。他告诉记者,“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不是旁观者,努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也是人生价值和意义所在,是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承德不打烊羊蝎子愿意为所有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一夏天的小龙虾。”该店负责人表示,虽然不能像他们一样去一线战斗,但愿意用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嘉陵巷市井火锅承德店愿意为所有支援湖北的医护英雄每人提供666元的就餐卡。”

  “承德美卡婚礼企划愿意给未婚的医疗队员提供价值8800元婚礼策划整套服务,全程免费。”

  “喜尚喜婚庆车队愿免费提供市内用5辆奥迪婚车。”

  “金龙购物广场角落里造型愿提供免费设计剪发一年。”

  “博学艺术培训学校愿为这些医护人员子女提供价值5300元的沙画和美术全年课程。”

  免费采摘、免费开锁、免费旅游咨询、免费按摩理疗……“免费”两个字汇聚了太多的爱心。

  在他们中间,还有很多本不富裕的爱心人士。一名出租车司机表示,虽然自己挣得不多,但医务人员的行为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只要打到我的车,一律免费”。一位水电工也表示,“我没什么可以给他们的,但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小活免费上门维修。”

  “面对疫情,我们能做点什么?”这个问题,或许已经有了答案。而在采访中,许多爱心人士表示不知该如何将这份爱心送给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们,为此,本报设立爱心专线,如有需要可拨打电话0314-2150089。

主题活动 更多>>
承德道德典型2.jpg
1.jpg
首页.jpg
文明网链接.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