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重阳 | 承德移动:“公益小讲堂”情暖夕阳,与您共话重阳敬老情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1-10-15

  “孩子们很有耐心,我现在学到的手机使用技巧都是这些孩子教给我的。”67岁的李大爷对移动志愿者的服务赞不绝口。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承德移动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开展“九九重阳,爱在移动”老年人移动小课堂活动,主动到老年客户身边,在营业厅、到乡村、进社区,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公益小讲堂方式,耐心解答老年客户关心的5G服务问题,讲解各种手机使用技能,讲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据移动工作人员介绍,承德移动潜心推出多项举措,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融入智慧社会。线上,为了让老年人享受到更贴心、直接的服务,中国移动持续优化客服语音服务, 65岁及以上老年客户拨打10086可一键呼入人工客服,可解决涵盖宽带、上网、基础业务等10余类常见问题。线下,持续完善营业厅“面对面”服务,在营业厅窗口设置了老人服务爱心专席,优先为老年人进行服务,充分考虑老年客户消费习惯,在做好资金风险防范的同时,保留现金支付方式,满足老年客户业务办理需求。

  同时,承德移动通过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活动、爱心义诊等多种方式,走进老年群体,手把手为老年客户讲解宽带应用,手机应用、预防通信诈骗等常用知识,消除老年群体不会用、不敢用智能技术的顾虑。针对老年客户,装维人员在安装完宽带电视后会付出更多的耐心教会他们如何使用,走前还会将个人联系方式主动告知,遇到问题可及时拨打电话第一时间上门服务,成为老年人身边的“10086”,让老年人使用产品无忧,为最美“夕阳红”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主题活动 更多>>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banner_02.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