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宣传工作研讨会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1-12-14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落实,提高集团公司宣传工作“软实力”和“活跃度”,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和创新发展,活跃基层宣传阵地,实现内外宣传工作“破冰”,在新常态下打开宣传工作新局面,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党委于12月7日组织召开了宣传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春凌主持。

  此次研讨会采取主会场与视频分会场同步连线的方式进行,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室负责人和主营供热单位领导班子、生产、经营科长、客服中心主任、分公司经理及站长等一线工作人员近300人参加。

  会议围绕“加强顶层设计,活跃基层宣传阵地,打开工作新局面”的研讨主题,由供热单位代表、办公室代表、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代表、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抓好宣传顶层设计、用户关注的重点问题、舆情预判、站长入群宣传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王向伟、总经济师潘宝利就集团公司目前宣传工作提出建议,要把握宣传规律,突出不同时间段的宣传工作重点,针对不同受众主体确定不同宣传内容,创新方式方法,采用热用户接触度高、“短、平、快”的宣传媒体进行宣传,深度挖掘宣传题材,统一认识,提升宣传实效。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辛奇云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各职能部室要针对交流的内容和存在问题,研究出台解决措施和工作方案;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宣传工作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力抓手,党委和各总支、支部要各负其责,加强督导、严格考核,做到层层抓落实、层层有分解,确保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重点关注热用户关心的重点问题,敢于亮剑,制定解决办法,做好解释工作;四是要丰富宣传形式,做好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并将具有供热特色的活动作为固定宣传内容,持续推进;五是要做好员工的培训和管理,提高员工的认知水平和专业素质,营造“人人都是宣传员”的良好氛围,助推集团公司可持续、长远发展。

  此次研讨会,增强了集团公司员工在宣传工作中的全员参与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吸收、消化好发言研讨内容,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加专业素质,提高新媒体时代内外宣传工作能力,全方位、多角度地做好宣传工作,为打开集团公司内外宣传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主题活动 更多>>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banner_02.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