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创城进行时:承德移动公司“心级服务”为创建文明 城市助力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1-08-31

  为更扎实的推动我市创城工作的落实,承德移动公司秉承为客户提供安心、舒心、欢心的“心级服务”宗旨,从点位入手,紧盯环境和服务双落实,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开展服务、业务双提升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创城的责任意识

  组织全区自营厅营业班长、营业员共104人开展了服务、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培训讲师从营业员的仪容仪表的规范性、进厅客户的服务用语、普通客户的规范接待流程、投诉客户的首问责任制几个方面,把创城工作中的点位服务要求标准再提高,切实强化点位服务人员的责任意识,树立窗口单位行业文明服务良好形象。

  开展“提质增效 文明服务—10分满意服务明星”竞赛,激发一线人员主动服务和心级服务意识。

  为不断提升一线人员服务水平,组织开展了“提质增效 文明服务—10分满意服务明星”竞赛活动,评选出5名“服务明星”,同时通过微信、OA进行宣传,为全体一线人员树立了榜样,让更多的一线人员参与到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心、贴心的服务中去。

  加强检查和盯控,促使创城工作常态化开展。

  市、县、点位成立专门的微信工作群,随时对创城工作的相关信息要求及完成情况进行共享和通报。8月份对市区、双滦、营子的营业厅点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的进行了整改,对难点问题公司上下正在积极的沟通解决。

  增强和客户的互动,加大文明服务的传播声音。

  承德移动公司通过总经理客户接待日、服务面对面等活动拉近和客户的关系,向客户传递移动公司文明服务、诚信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准则,每月常态化开展总经理客户接待日活动。

  日前,承德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带队到市区武烈路营业厅对创城工作情况按创建标准逐项进行了检查和督促,并在现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通过和客户的面对面沟通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解决客户的难题,增强和客户的互动,加大文明服务的传播声音。

  承德移动公司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营业厅点位的服务业务水平,让“心级服务”走进千家万户,为创城工作的扎实推进增砖添瓦。(记者 胥树民)

主题活动 更多>>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banner_02.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