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5场走进滦平县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12-14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105场活动,走进滦平县,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冷志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新宇出席活动。活动由光明日报社秘书长马振华主持。

  活动邀请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辛向阳,作题为《脱贫攻坚展现出来的伟大精神》的演讲,并就相关问题,与观众及网友展开互动交流。

  本场活动由滦平县委、滦平县人民政府、光明网承办,光明网、光明日报客户端、光明网新浪微博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滦平县300余名干部群众在现场聆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这一嘱托,进一步把脱贫攻坚精神总结好、提炼好、发扬好,扎实做好扶贫各项工作,夺取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胜利。

  滦平县火斗山镇孙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斌在接受采访时说:“通过今天观看核心价值观的百场讲堂,我深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下一步,我要巩固我村的脱贫攻坚的成果,让老百姓的腰包鼓起来,增加幸福感,发挥一名农村党员先锋堡垒作用。”

  滦平县中兴路街道北大街社区副书记高燕飞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听了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真的让我非常的震撼。咱们国家为了扶贫工作,真的付出了大量的辛苦和努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鼓励我们要有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攻坚精神,真正的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扶贫亦是扶志,在下一步工作中,作为社区工作人员,发挥脱贫攻坚精神更好的为居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活动 更多>>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zhongqiu_01.jpg
bjt.jpg
0.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