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兴隆县“非遗文化扶贫成果展”举行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12-03

  (记者霍杰 通讯员龚艳红)为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提高公民和机动车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在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兴隆县蓝鹰驾校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兴隆县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举行了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庆祝活动。

  兴隆县交警大队和兴隆县运管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蓝鹰驾校员工和教练员及学员100多人参加了庆祝会。

  庆祝会上,蓝鹰驾校董事长兼总经理马玉兰向大会致辞。兴隆县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海勇分析了当前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阐述了狠抓道路交通安全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并对蓝鹰驾校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县运管所驾培办主任刘长鑫讲话。

  接着,蓝鹰驾校副经理卢俊良作安全教育培训。他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法,结合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进行了专题培训。他理论联系实际,法规和案例相结合,深刻剖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根源和成因,提出如何避免交通事故的有效措施,讲得有理有据,生动活泼,使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

  最后,全体起立,由李银生副经理带领全体教练员和学员庄严宣誓,把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庆祝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闭幕。

  当天下午1时许,兴隆蓝鹰驾校部分员工在交警的配合下,身穿整齐的服装,肩披绶带,手持小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街头,在交叉路口当起文明交通劝导员,和交警一起维持交通秩序,并向过往市民发放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单。通过上街宣传,使群众受到了一次道路交通安全教育,也使参与者亲身经历了道路交通秩序现状,目睹了交通警察的辛勤工作。之后,全体文明交通劝导员又带着教练车来到二小大门口,给正在放学的学生维持交通秩序,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主题活动 更多>>
0.jpg
承德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公益广告.jpg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