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播报
【诚信企业】承德银源拍卖有限公司——客户至上 温暖服务 诚实守信 回报社会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1-11-24

  承德银源拍卖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是集拍卖、咨询、鉴定、招标、挂牌、网络司法拍卖辅助等各项业务于一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拍卖企业。

  企业信用制度及诚信经营制度建设

  承德银源拍卖有限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在创建诚信企业活动中,有针对性的制定了一系列信用管理制度,对于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多年来,由于企业内部推行诚信制度管理,对外遵守法律和市场规则,认真履行契约责任,依法依规行事,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主管部门的认可。

  信守合同信用、诚实履约、切实维护客户利益

  该公司成立伊始,就把商业信誉的建设和维护放在工作的首位,认真贯彻执行拍卖法,坚持信用至上的经营理念,在实际工作中依法签订和履行合同,维护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自觉接受市场监督部门和行业监管,在长期与委托人、竞买人的合作中均得到了委托人和竞买人的好评。

  多年来,承德银源拍卖有限公司把安全经营、安全管理放在工作的重要地位来抓,对于规范经营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安全经营管理小组,制定了一系列的安全经营管理制度,根据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制定了安全经营应急预案,在公司设备管理、运营管理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规范,从而为企业诚信经营等工作做好了后勤保障。

  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随着承德银源拍卖有限公司的不断发展,经济效益得到有效增强后,便积极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履行社会责任。2015年以来,先后为承德市二中、承德县山区小学图书馆、石家庄井陉山区小学等贫困学校捐款、捐书。2020年至2021年,承德银源拍卖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省拍协号召,多次为武汉、石家庄疫区捐款捐物。截至到目前,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达到8万余元。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承德银源拍卖有限公司将继续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和创新,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服务于社会。

主题活动 更多>>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banner_02.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