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播报
文明评论:抢抓高铁时代新机遇 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12-07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这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根据我国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发展条件变化作出的科学判断。我们只有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高度,围绕抢抓承德高铁时代新机遇,深入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谋高铁时代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围绕高铁时代给承德带来什么,我们要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深入研究、充分讨论,我们才能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正把历史机遇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承德的高质量发展步入“快车道”。

  京沈高铁即将全线贯通,承德高铁时代到来,将彻底打破长期以来影响承德对外开放的瓶颈制约,对接高端人才、高端市场、高端技术的大通道将全面打通,将对承德发展带来全方位、历史性、颠覆性的影响。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京沈高铁全线贯通的重大机遇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抢抓高铁时代新机遇,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坚定不移扛起“两区”建设重大政治责任,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全面提升生态系统质量效益,全力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和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加快推动生态优势向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转化,切实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握住历史发展大势,抓住承德高铁时代的重大机遇,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我们一定能在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主题活动 更多>>
0.jpg
承德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公益广告.jpg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