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播报
承德市各地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 源:承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9-11

  今天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我市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承德县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一学年来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承德县十佳教师、十佳教学团队等进行表彰,优秀教师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近年来,承德县的教育事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绩,该县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使教育发展的外部环境得到根本改善,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发展业绩。

  兴隆县隆重表彰在疫情防控、教育提质、项目推进等方面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13名优秀教育工作者、95位优秀教师受到表彰。

  营子区对荣获全区中小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课改标兵等称号的55名教师颁发了证书,对在2020年中、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鹰城一中、承德七中进行通报表彰。

  受表彰教师丁秀东说:“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很荣幸能够站在台上接受表彰,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对我们的信任、支持、帮助以及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高尚的人格来濡染学生,以渊博的知识来吸引学生,以真切的情感来打动学生,恭行勤恳,尽心竭力,为营子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

  宽城爱心企业负责人来到县第二幼儿园,看望慰问各位教师和小朋友,并为她们送上价值一万元的精品水杯和绘画笔。

  宽城第二幼儿园园长金小芳说:“感谢社会各界对宽城二幼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带着爱与责任,带领全体教师,不忘教育初心,践行培育使命,为宽城幼教事业贡献力量,共同谱写幼教崭新篇章。”

主题活动 更多>>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