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播报
围场法院巾帼建功:铁肩担正义 巾帼展风采
来 源:围场妇联    发表时间:2020-03-09

王文敏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面对工作,她如火般刚毅,时刻以乐观豁达的胸怀真诚为人民服务;面对当事人,她如水般知性,时刻把当事人的冷暖放在心上,更好的实现“司法为民”的宗旨承诺。

  她说: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新征程、新起点,让我们用最美丽的笑容面对工作和生活,用最纯粹的心灵敦化和谐的社会风气,用最饱满的真情热爱我们的事业,用最强烈的奉献精神谱写女干警的别样风采!

张倩影 棋盘山法庭庭长

  朗朗法庭清音传,秉公执法气如虹。多年来,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她始终坚持做法律的使者,用去伪存真、匡扶正义的行动维护法律的尊严与神圣;在审判岗位中,用法言法语、端庄严肃的宣判,传递公平与公正。

  她说:了断是非、定纷止争是我的职责所在,践行人民法官的使命是我的追求。我将继续穿越家长里短的纠葛,给纷争带去和谐,继续走街窜巷,进村入户,给百姓送去慰藉。

崔超 执行局副局长

  她是一名普通的执行法官,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她起早贪黑,全年无休是最平常的工作状态。

  她说:不干执行,不知道执行难。辛苦和劳累对于执行干警来说都不是最难的,最难的是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的误会和不理解。作为执行干警,我无怨无悔,因为我知道,不管当事人如何误解,这都是他们守望公平正义的最近的星光。为此,所有辛苦付出都值得!

张艳玲 民二庭法官助理

  工作中,她恪尽职守,认真对待每一起案件、每一位当事人,不敢有丝毫怠慢,受到了同事和领导的一致肯定。生活中,她热爱家庭,孝敬父母,是女儿眼中的好妈妈,是父母心中的好闺女。疫情当下,她克服种种困难支持作为医生的丈夫驰援武汉。

  她说: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一定能赢!

陈丹阳 综合办公室法官助理

  她说:作为一名新入职的法院干警,我很荣幸能够加入这个积极团结、乐观进取的大家庭,在这个集体中,每一位女同志都是铿锵玫瑰。在这里,我见到了60后任劳任怨的老黄牛精神,领略了70后积极进取的攀岩精神,体会了80后“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不服输精神,践行了90后朝气蓬勃的旭日精神。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祝愿所有的女同志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拼搏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

马天原 民一庭书记员

  生活中,她始终善待自己,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用宽阔的心胸善待他人,不计较,不抱怨,开心过好每一天;

  工作中,她始终把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放在首位,以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说服当事人,感染当事人,认真办理每一起案件。

  她说:世界因为爱变得更美,人们因为爱变得更善良,在工作、生活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就平凡中的不平凡,守望和谐平安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网链接.jpg
首页图杯.jpg
首页标题.jpg
链接图.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