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文明播报
津冀联动发起“牵手成长”贫困家庭青少年助学项目-贫困山区助学探访活动
来 源: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隆化记者站    发表时间:2020-01-07
   2020年1月5,津冀联动精准帮扶平台的成员单位隆化晨曦公益和天津纯懿公益帮扶服务中心两家公益组织联手,共同发起了“牵手成长”贫困家庭青少年助学项目-贫困山区助学探访活动。

  

  本次活动共为隆化的贫困学子们送达新年礼物138份,年货21份,新走访困难家庭29户,累计发放物资5万余元。在这严寒冬日,为隆化的困难家庭送去关爱与温暖

  

  为了能够尽早到达隆化天津纯懿公益帮扶服务中心志愿者早上五点钟就集合开始出发,经过长途跋涉于上午11点30分抵达隆化。在和隆化晨曦公益的志愿者进行短暂的交流后,双方的志愿者共组成11个探访小组,奔赴隆化县的25个乡镇。

  

  圆满完成本次公益活动,隆化晨曦公益与天津纯懿公益帮扶服务中心此次活进行了多次细致的沟通,确保顺利完成好这次活动隆化县县域面积宽广,此次活动涉及到隆化县的每一个乡镇,工作量非常大,为此天津纯懿公益帮扶服务中心和隆化晨曦公益共同组织了志愿者51人,爱心车13辆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天津纯懿公益帮扶服务中心理事长宁博,隆化晨曦公益会长于占宇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双方针对隆化的贫困学生现状进行的深入的研讨,并对2020年更进一步的合作达成意向,宁博理事长表示2020年天津纯懿公益帮扶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隆化的助学力度。以帮扶更多的贫困学生。

  

  每到一户困难家庭,志愿者都详细询问了这些家庭的家庭情况,以及被帮扶学子的学习成长情况,鼓励这些困难家庭一定要相信党,相信社会,困难是暂时的,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下将来一切都会变好的。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网链接.jpg
首页图杯.jpg
首页标题.jpg
链接图.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