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未成年人 > 工作动态
手舞青春 与爱同行——宽城满族自治县板城镇中心校开展课前律动活动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12-02

  为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的高尚情操,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师生的艺术修养,树立正确的“艺术梦”,促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利用课前二至五分钟时间放松学生学习状态,提高学生上课的学习热情,提前组织调节课堂气氛,板城中心校于2021年10月起组织开展“手舞青春,与爱同行”为主题的课前律动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心校统一安排部署,成立以袁敬斯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各校、园依据中心校的实施方案制定本校的实施方案,德教处与教导处协同合作,根据主题进行曲目筛选,由班主任及音乐老师选择适合本班的律动操并展开学习活动。各校、园于11月中旬进行校级评比,中心校在11月23日进入各校、园进行中心校内评比。

  活动中可以看出,各校、园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认真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参与其中,教师认真练习,学生积极学习,以律动操为线为大家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我希望五十年后,还能坐在教室里,享受那夕阳的温柔……”孩子们边唱边跳诉说着对校园生活的喜爱;“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阳光下尽情唱着歌……”在国家的保护下,一朵朵少年之花茁壮成长,享受着雨露恩泽;“有国家,她很伟大……”大国骄傲让孩子自信满满;“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小小少年真心祝福,愿祖国繁荣富强;“我上山是虎,我下海是龙,何惧风,何惧雨……”堂堂中华儿郎,自信挺立与神州大地上;“狼烟起,江山北望……”少年意气风发,志气高昂,用青春表达精忠报国之心;“少年自有少年狂,身似骄阳万丈高敢将日月再丈量,今朝唯我少年狂……”小小的孩子大大的志向,用行动表达自己与国家共成长的决心……

  成功伴随着艰辛,喜悦伴随着汗水。活动结束后,各校、园进行交流,互相学习,力争不断提升自己。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三等奖各六名,充分肯定各校、园及教师们的工作。

  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教学中,我校将把课前律动活动不断改进更新,坚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理念,让我校的律动越跳越好,以生为本,积极打造学生爱学,教师乐教的教育模式,将文化建设、思想教育与体育锻炼有机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华新少年!

主题活动 更多>>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帮提升文明素质.jpg
banner_02.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