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头条新闻
承德市召开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座谈会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09-29

会议现场

  9月28日,全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刘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传达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福国,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鲍守坤等6位道德典型代表做交流发言。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刘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冉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刘新宇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信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弘扬“承传文明·德行天下”的承德精神,践行“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不断深化各类道德实践活动,推动全市思想道德建设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就。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河北省道德模范、顺达集团董事长王福国同志发言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人大代表河钢承钢党委委员、物流公司检修作业区党支部副书记鲍守坤同志发言

中国好人、2019年新时代承德榜样兴隆六道河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贾利民同志发言

河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付海军同志发言

获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的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群体代表纪检书记张向忠同志发言

河北省道德模范、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肿瘤放化疗科护士栾金颖同志发言

  刘新宇强调,要持续加大道德典型培树宣传关爱力度,努力营造全民参与道德建设的生动局面。要广泛开展道德典型选树活动,坚持群众评、评群众,吸引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公民道德建设中来。要大力开展道德典型学习宣传,深入挖掘、宣传报道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要认真落实道德典型帮扶礼遇政策,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德向善、德者有得”的良好价值导向。要加强道德典型的日常管理,始终保持道德典型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刘新宇要求,要把握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着力点,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再上新台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负起培养时代新人的重要职责,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进诚信建设,着力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承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主题活动 更多>>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