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头条新闻
承德市召开全市公安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08-06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8月4日下午,市文明办、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公安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

会议现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推进的一项系统的民心工程,今年是总评年,也是攻坚年。目前,离国测时间仅差20多天,创城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公安机关肩负着11项测评标准126个小项的创建任务,目前,时间紧,任务重。

会议现场

  会议先后对公安系统如何优化窗口服务水平和文明执法进行了精彩讲解,就如何提升公安系统创建工作业务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对如何深化创城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冉君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

承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杨斌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

承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穆宝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市公安系统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是一次公安系统创城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也是全市迎接文明城市国测的一次动员部署会。市公安局作为承担创城任务的重点单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城安排部署,不等、不靠、不推、不让,主动担当,服从大局,为全市推进创城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在交通秩序治理、治安环境维护、规范文明养犬、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创建重点工作推动上,措施得力,取得了一定成效。

市文明办创建科长吴清玲宣讲

承德技师学院郭晓薇教授宣讲

  就进一步发挥公安系统在创城中的优势和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占位,争做创城排头兵。公安系统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民警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到人,区域分解到人,责任明确到人,严防死守,精细化作战,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检验公安铁军素质、铁军能力、铁军担当的 “试金石”。要坚持问题导向,合力攻坚克难。公安系统要重点对车站、医院、校园周边等重点领域交通秩序、门前三包进行治理;要持续加大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对无证饲养动物、遛狗不拴绳等行为依法依规予以严厉处罚打击,确保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实效。公安系统要加强巡查力度,加大巡查频次,杜绝不文明现象发生;织密社会面治安防控网络,提高街头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会议现场

  市文明办、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各分局、局属各单位负责创城工作领导,双桥、双滦、营子、机场分局派出所所长,市局局属各单位民警等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主题活动 更多>>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