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头条新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04-24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强调

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 把承德各项改革事项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安国富等出席

  4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有关改革事项。市领导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安国富出席会议。省第二督查组副组长金东海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优化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若干措施(审议稿)》《优化民营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若干措施(审议稿)》。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研究制定我市落实举措,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优化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和优化民营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是有力推动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上项目、增投资、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抓好政策落实,抓紧制定配套监管措施,确保企业最大程度受益。

  会议强调,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是承德的大事、要事,既开辟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绿色通道,又搭建了争取政策性资金项目的个性化平台,给了我们先行先试的特殊待遇。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同,集中精力抓好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积极总结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经验,全面推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入股、集体“三资”折股量化等成功做法,大力推广“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科研机构+合作社+贫困户”的“六位一体”股份合作扶贫模式,进一步盘活农村资源资产,激发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有效带动更多农民脱贫致富。

  会议强调,“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承德的新名片,是百姓增收致富的新平台。各县(市、区)、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品牌建设重大意义,要围绕“一环六带”产业布局,外联京津拓市场,内联基地富百姓,深入实施“扶龙”工程,千方百计保质量,综合施策打绿色品牌,加强线上线下和网红宣传,借助京津消费扶贫,全面搞好承德山水“大合唱”,全面助力持久脱贫和全面小康。

  市领导武力斌、李晋宇、刘新宇、吴清海、苏铁成、杨培苏、杨春武、郭士刚、刘宏伟、宁金龙,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马国臣)

主题活动 更多>>
承德道德典型2.jpg
1.jpg
首页.jpg
文明网链接.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