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聚焦承德
全市政府服务企业工作现场会议在隆化县召开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09-28

  9月25日,全市政府服务企业工作现场会议在隆化县召开。省政府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博,市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崔万峰、陆文龙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泰山石膏承德有限公司、隆化幽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会上听取了隆化、丰宁、市税务局、隆化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及隆化县政府服务代表典型发言,宣读了市编办《关于成立县级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通知》,李博、常丽虹、陆文龙为隆化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揭牌。

  李博在讲话中指出,承德市依托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局建设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建立政府工作服务站、推广政府服务代表制度等措施,能够有效协调配置政府资源,打造服务企业“纵横到底”的生态链,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体现了政府创新服务理念,从企业“需求侧”入手、对政府“供给侧”进行改革的决心和力度。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各项工作举措,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智慧政务”服务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在全省乃至全国起到典型示范作用。

  常丽虹在讲话中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服务企业发展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把政府服务企业工作做得更加深入、扎实、精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和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实现健康发展,为推进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常丽虹指出,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政府服务企业工作向深度和广度拓展。要牢牢把握总体目标要求,坚持“务实、高效、便捷、满意”服务标准,在丰富服务内容、延伸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机制、改进服务方式上下功夫,建好“一中心、一站、一队伍”,实现各县(市、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全覆盖、全市中小微企业政府工作服务站和政府服务代表全覆盖。要加强服务体系、服务队伍和服务机制建设,建立完善科学高效运行体系、全方位服务体系和需求办理体系,打造一支稳定高素质人员队伍,探索建立更加完善、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创造性地为企业服好务。

  常丽虹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快县级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建设,加强对涉企服务成效督导检查,积极培树服务企业工作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助企、爱企、惠企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政府服务企业工作的强大合力。

主题活动 更多>>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