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聚焦承德
我市庆祝“八一”建军节暨“纪念抗美援朝七十周年”
来 源:承德日报    发表时间:2020-07-30

  “党旗飘舞,国旗飞扬,猎猎军旗风中作响;巍巍燕山,明珠紫塞,迎来了爱国拥军新时代;国家需要,人民期盼,行动践行诺言;培育爱国英雄,争当拥军模范,为了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勇往直前!”悠扬的歌声在承德大剧院里回荡。7月29日下午,爱国拥军铸长城——承德市庆祝“八一”建军节暨“纪念抗美援朝七十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河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中国长城协会副会长、承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顾问王志国,陆军研究院师职干部张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董旭明,市级老领导刘志兵、彰无忌出席活动。董旭明致辞。

  董旭明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向与会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驻承部队、预备役部队、武警、消防部队和全市老红军、烈士家属、革命伤残军人、退役军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拥军优属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参加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我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发挥双拥统筹军地资源的优势,支持驻地部队基础建设,推动科技、教育、文化等各个领域发展,已连续八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

  “这次主题活动,不光有歌舞节目,还播放了老战士短片和介绍抗美援朝老兵的短片,王宏远、任广勤、许克田、刘文山四位赴朝作战的志愿军老兵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并获得了慰问金。现场的观众都特别感动,受到了很大震撼和鼓舞。”来自解放军981医院的护士李女士激动地说,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学习这些老革命者的优秀品格,把他们的精神发扬传承下去。

  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对承德的美好未来充满憧憬。

  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社科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 更多>>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jpg
热血共进.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02119.jpg
公筷_副本.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